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欧美女星演绎经典奢华手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闪光面料在这一季又大放光彩。不过和过往几季的流行趋势有所不同,金属闪烁感是本季最为突出的大热要点。红毯明星从来都不会将手包舍弃掉,一款精美奢华的手包也的确会为明星们的红毯盛装增色不少。虽然手包没有珠宝首饰那般耀眼夺目,但却让明星的双手不再孤单。每一季的潮流总有其值得为众人所称道的缘由,尤其是让好莱坞明星们趋之若鹜,足以证明闪光面料持久不衰的魅力。

  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晚装和手包合理搭配,追求理想的材质、颜色和手感,在宴会妆上大放异彩。

  卡米拉-贝尔(Camilla BELLE)追求优雅的女士们,则可以选择黑色或一些金属色系。或者选择闪银或蟒蛇皮这类材质的手包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晚装和手包合理搭配,追求理想的材质、颜色和手感,在宴会妆上大放异彩。追求优雅的女士们,选择闪银色的手包是不错的选择哦!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晚装和手包合理搭配,追求理想的材质、颜色和手感,在宴会妆上大放异彩。材质选择绸缎和金属色系。

  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晚装和手包合理搭配,追求理想的材质、颜色和手感,在宴会妆上大放异彩。材质选择绸缎和金属色系。

  米歇尔-崔切伯格(Michelle Trachtenberg)晚装和手包合理搭配,追求理想的材质、颜色和手感,在宴会妆上大放异彩。紫色系亮片感手包与礼服胸前图案相呼应。

  玛丽-斯汀伯根(Mary Steenburgen)晚装和手包合理搭配,追求理想的材质、颜色和手感,在宴会妆上大放异彩。材质可以选择绸缎、天鹅绒、漆皮、稀有动物皮等等。追求优雅的女士们,则可以选择黑色或一些金属色系。或者选择闪银或蟒蛇皮这类材质的手包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