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T台上那些新鲜逗趣的配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配饰的更新换代远高于服饰,所以配饰世界的Drama也是不胜枚举,在此截取30个最新鲜逗趣的配饰瞬间,令人感受不同凡响的配饰魅力。

   01.最省钱的头饰

  Bernhard Willhelm既能称之在灵活节省预算,也可谓是抠门到家,否则秀场上的头饰也不会全部采用实地采摘的树叶、蔬果编制而成,观众则在被雷之余亦能充分领教安特惠普公子的恶搞本事。

02.最随机应变的拎包

  Hermès经久不衰的Kelly手袋在Jean Paul Gaultier的手中变化莫测,今季以网球运动为灵感缪斯,Kelly的肩带顺势加宽以贴近运动包的模样,随包附带的网球袋索性将运动进行到底。

 03.最奢侈的“茶叶罐”

  CHANEL今季主打农家妹的乡土风情,所以服装也好,配饰也罢,都要体现一种返璞归真,不值一文的麦秆被出乎意料地压制成了制衣纤维,金属质感的晚装包也变成了复古茶叶罐的个性模样。

    04.最深藏不露的肩包

  统一全身服饰的色彩是一种颇为高级的穿法,Givenchy经常采用此类造型方式,然而当统一的尺度过了头,就会显得有些不伦不类,例如连肩包都隐没在服饰里的穿法并不值得称道。

    05.最莫名其妙的狐狸尾巴

  一根根狐狸尾巴形状的皮草吊饰悬挂在牛仔/帆布面料的斜挎包上,连带还有穗状流苏以及小木棒,这种形似乱搭的混搭手法是Marc Jacobs继个人品牌后再度在Louis Vuitton实行的造型方式。

     06.最彪悍的鞋跟

  Alexander McQueen模样惊悚的高跟鞋拥有史无前例的彪悍鞋跟,12英寸(即30厘米)的高度绝非常人能够驾驭,众名模们都望而却步,名媛Daphne Guinness却敢于当吃螃蟹第一人。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