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配饰新宠老花镜 考验时尚功力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够风骚的男人岂能称之为好男人,当然,太过风骚的男人肯定不是好男人。男人对于美的热爱不亚于女人却往往压抑于胸中。如果要讨论跟女生比美化妆帖花黄的风采,这个文章也不会存在于这个版块了,因为男人对于美的装饰,是低调的,也是谦逊的,更是内敛的。男人的配饰比起女人真的是少之又少,但是似乎每一个都有着他绝对的地位优势,缺一个就偏偏少了那个味道。

  拿眼镜来说吧,作为以往书呆子的象征,现在却是各个型男必备的佳品。俗话说,有多俗就有多时髦,有多时髦偏偏就有多俗。如何能让一枚简单的眼镜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就需要更多的时尚功力。作为点睛之笔,又作为男人仅有的几件可以选择的配饰,眼镜,你需要很多的关注。

 

 

 

 

 

来源: 搜狐博客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