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七彩人丝条透孔麻别具一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七彩人丝条透孔麻”近期在中国轻纺城备受南北商贾青睐,小批量多批次销售较为走畅。

  该面料经向(750DFDY包30DDTY)复合丝(采用800捻低捻度并捻),纬向(75DFDY包30DDTY)复合丝(采用800捻低捻度并捻),织物系平纹变化多重组织纹理。经向又以150D七彩人丝疏密有序嵌条,织物经过一次轻减、一次中减双次减量工艺处理,采用多重组织组合起条形成宽隐直条,在每一宽隐直条又有三条细凸条点缀正面布面。采用套染工艺使底丝复合丝染深色或浅色,嵌条七彩人丝套染出彩。染整工艺良好,色牢度较佳。成品布面多重组织的宽隐直条、细凸条更加清晰明显,嵌条七彩人丝更加光彩夺目。布料兼具透孔、透气吸汗性能。

  该面料门幅150cm,每米克重约在320克左右,近期批价一般在10.00~10.20元/米之间。织物是时尚女性夏季休闲裙装系列面料,深色调产品尤受中老年女性所喜爱。 (蒋建仁)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