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意大利制造:美丽纱线的时尚世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期3天的2005年上海秋季国际流行纱线展于2005年9月12日至14日在位于浦东陆家嘴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超过30家意大利纱线制造企业组成的展团前来参展。展会期间,作为海外参展企业数量最多,亦是行业中首屈一指的意大利展团,在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C.E.)的组织下,集中向专业观众展示了意大利制造的纱线在品质、技术、创新及设计方面的优势与最新进展,分享国际流行纱线行业的发展趋势,并与中国同行进行了深入的、全方位的交流。

   众所周知,意大利的纺织服装业非常发达,时尚之都米兰更是国际流行服装和时尚的象征,但对于构成服装面料的纱线可能还不太了解。意大利的纱线制造业有着悠久的历史,是意大利乃至全球时尚产业中的重要基石,也是“品质、科技、创新、潮流”的意大利精神在时装行业的体现。据了解,众多世界顶级时装品牌如Armani,Versace,Valentino,Max Mara等均是采用意大利本土制造的纱线来生产流行面料及服装。此次展出的意大利纱线,也预示着06-07年时尚潮流趋势。

   意大利纱线制造商们已经意识到中国的纺织和时尚产业正在改进其品质,并力求在全球时尚行业中步入一线行列。本次展会,来自意大利的Consorzio Promozione Filati联营企业与托斯卡纳大区合作,在意大利商会的组织下,通过一个别开生面的时装展,进入中国市场。参与合作的机构还有Polimoda、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of New York(纽约时尚技术协会)、Nottingham Trent College(诺丁汉特伦特学院)和Osaka Bunka College(大阪艺术学院)。该时装展吸引了行业中高级从业者的注意力,让出席时装展的时装设计师和专业人士认识到:意大利生产纱线,是技术革新和品质水准的完美结合,代表了意大利纱线一贯的领导地位。

   图一:模特身着由意大利纱线编织成不规则图案的服装游走于T台之上,黑与红的条纹,配合富结构感的剪裁,构成了今年秋冬最美丽的风景

   图二:绿色可谓今年的流行色之一。与黑色长开襟外套、白色长毛围巾配合的相得益彰,意大利纱线的缤纷色彩在此可见一斑

   图三:秀的终场,所有模特身着意大利纱线编织的服装再次登台亮相,无论是色彩、结构、剪裁,细节处的创意,都体现出意大利纱线在服装上展现出的无穷魅力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