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法国服装面料向高附加值产品转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最近刚刚结束的法国世界服装面料展(Première Vision)消息,高附加值纺织面料将成为2006年至2007年冬季流行服装的主导潮流。

  为了提高欧盟产品的竞争力,追求更高额利润,同时也为了避免产品被仿冒,欧盟纺织面料生产商纷纷推成出新,使得今秋的巴黎纺织面料展览会成为世界高附加值纺织面料产品的展示窗口,吸引众多参观者来此寻找在发展中国家看不见的新颖产品。这些纺织面料新颖活泼,或是织的或是印的,图案装饰华丽,外观丰富多彩,配以立体感和线条感,以及通过特殊处理或者过度染色造成作旧效果,使得产品价值增加不少。

  这也是纺织品配额取消后,欧盟纺织业应对我国进口产品的重要转变。
来源:驻法国经商参处子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