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新颖面料“彩条银丝布”受市场欢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服装面料以变求活。今秋在常熟中国服装城布匹交易区上市一种外观美、质轻软、透气好的新颖面料“彩条银丝布”,正好迎合人们衣着流行品味,不仅销售趋势方兴未艾,而且销量稳步上升。

    彩条银丝布是国产针织面料中的一朵奇葩,亦是常熟针织行业中新开发的高档面料,无论质地、手感、色泽、功能、风格等方面可与进口针织布媲美,可谓是针织面料的佼佼者。据了解,该新品采用纯棉纱32s为原料,并且掺入了银丝,选用提条组织在进口针织大圆机上织造而成。织造工艺精湛;染整技术一流,让人一见耳目一新。其布面幅宽为160cm,每米布重量为250克,现市场批发价60.00元/公斤上方。它不仅可做倩女套装,而且又是作裙装的时尚面料,成装上身,既穿着舒适,又妩媚漂亮,给人一种美不胜收之感。此布料以其穿着得体、伸展自如、透气较好、风格奇特等长处广受女性钟爱。虽然此布料价位偏高,但因其外观靓丽与质量上乘,受到乐赶时新潮女性的欢迎而热销。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