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真丝和羊毛将“撕破”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一些年轻人还在积极选购具有“撕破效果”的牛仔裤时,2006年和2007年“撕破效果”将会被嫁接到棉织物,甚至真丝和羊毛上。这是笔者近日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获悉的信息。

  当追逐时尚的消费者们还在揣测,今年和明年秋冬服装是否依然主打灰色和黑色时,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产业发展部有关负责人透露,2006年和2007年秋冬服装将流行具有印度、俄罗斯、阿拉伯等异域风格的色彩,红色、金色、靛蓝、橙色将被大量运用,且通过不同的组合与变化,给人们带来一种异国的情调。据了解,之所以有这种趋势,和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背景和服装国际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现代感太强或是中规中矩的秋冬衣已经不再那么流行了,据介绍,2006年和2007年女装成衣的色彩和外观的款型设计将带有一些复古的感觉,男装则会打造英国乡村风格的款式。在面料上,高品质的丝绸、羊绒依然会被大量运用,刺绣将成为设计师们喜爱的一种修饰面料的方式。除此之外,异域的情调还将体现在一些图案看上去非常夸张的羊毛衫及有民族刺绣的灯芯绒裤上。一度被忽略的多民族、跨地域的色彩将重新变为服装设计的焦点。高贵、神秘的紫色,将再度成为2006年和2007年秋冬的一大流行色。

  据介绍,五六年前曾经流行过的混织有少量“金属丝”的面料又将成为新宠。因为随着纺纱工艺等的改进,这种“金属丝”面料不会再给皮肤造成刺痒感,而它的优点就是使衣物更加容易定型,且表面具有金属光泽。另外,年轻、时尚但不夸张、刺激,是2006年和2007年秋冬女装的主基调。比如,具有柔和针织外观的花呢、手感平爽的丝绸、有几何纹样的直绒和色织条纹的牛仔等,这类面料制作的服装都将成为流行趋势
来源:新闻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