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呢类面料 购买踊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有二款呢类面料在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上捷足先登,引起了众多制定商的密切关注,购买颇为踊跃。一款是“蜂巢呢”它经纬丝采用270D涤纶异收缩混纤丝(150D涤纶POY丝与120D涤纶FDY并网复合)加中捻;经纬掺入250D粘胶人造丝加低捻;经纬密度为560x 220根/10厘米,采用蜂巢组织在剑杆织机上交织。坯布经松驰精练、碱量、染色(分散染料、阳离子染料染涤纶和改性涤纶,粘胶人造丝留白),后经柔软、定型。该产品设计新颖,具有蜂巢组织凹凸花纹,手感柔软、滑糯,悬垂性好等特点,是制作女士套装、男士茄克衫理想面料。上市色泽以藏青、深灰、黑色为主。布面幅度为144cm,织物重量330克/米,市场坯布批发价为8.20-8.60元/米,产品主要销往绍兴、武汉、辽宁、广东等地。

另一种迎合时尚潮流的新颖面料“凸条弹力花呢”,经线采用150D涤纶DTY与30S人造棉纱并合加捻及30S/2人造棉纱;纬线采用150D涤纶低弹丝与氨纶(40D)包覆纱;经纬密度为420X196根/10厘米,采用凸条组织在剑杆织机上交织。坯布经松驰精练---预定型---碱减量---染色(分散染料染涤丝,直接染料染粘胶)---柔软、定型。该面料设计新颖织物表面具有纵向条纹,它除了手感柔软、悬垂性好的优点外,回弹性更强、舒适性更好。目前上市的色泽主要有深灰、豆绿、深咖啡、黑色、驼灰等十几种,其中深色尤为受宠。面料门幅为116CM,重量为250克/米,现每米坯布批价7.80-8.00元之间,该面料属于流行时尚面料,迎合青年追求时尚之心态,适宜制作女士套装、裤装、裙装等,成装上身,尽显典雅之气质。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