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孟加拉国的服装工人要求工厂的安全条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00多名服装工人星期二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集结,要求提高工厂的安全条件。在孟加拉国的服装工厂,每年有许多人在大火中死亡或者受伤,或者因其他事故死亡或受伤。 

  在今年孟加拉国的服装工厂的两起事件中,至少有95名工人死亡,许多人受伤。在星期二,至少有26名工人受伤,当时一次虚假的火警导致达卡的一个服装工厂的工人纷纷拥挤逃生。 

  孟加拉国大约有2500个服装工厂,雇佣了大约180万名工人,绝大多数是妇女,每年的纺织品出口收入超过50亿美元,主要向欧洲和北美出口。但是许多工厂违反了建造法规,缺乏紧急疏散出口、火警和灭火设备。 

  总部设在布鲁塞尔的国际纺织服装和皮革工人联合会呼吁孟加拉国政府加强对建造标准的监控,提高工人的劳动条件。 

  孟加拉国国家服装工人联合会的发言人说,星期二的集会同时是一个服装工厂发生火灾的纪念日,在1990年12月27日,这个服装工厂发生大会,27名工人死亡。 

  孟加拉国国家服装工人联合会是几个劳动联盟合并而成。 

  孟加拉国国家服装工人联合会的领导人控诉政府和工厂业主忽视安全标准。但是据公认,孟加拉国的安全条件出现了部分改进。在工厂建立了许多紧急出口、灭火器和消防水带。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