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河南将成为纺织业“十一五”重要基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样专门研究纺织工业发展的会议多年未有了!河南省政府重视纺织工业发展,我们企业对未来更有信心!”洛阳白马集团董事长吕书礼的话道出了企业家们的心声。这是河南省政府在日前召开的全省纺织工业发展座谈会上,代表们谋划“十一五”如何加快纺织工业发展,使河南成为全国重要的新型纺织工业基地的场景。

  听取企业家们的发言后,河南省省长李成玉指出,“工业化是‘三化’的核心。我们与沿海先进省份的差距主要是工业化水平不高。近几年河南省之所以有了较快发展,也在于工业化水平的快速提高。‘十一五’时期,河南发展的着力点在哪里?核心在工业化,还要在工业化上下功夫。”

  “很长一段时间,一些人认为纺织工业萧条了,纺织工业是夕阳产业,实践证明,纺织工业大有可为,必须重新认识纺织工业在河南工业化中的地位和作用。”李成玉说。

  李成玉指出非公有制经济已成为拉动河南省纺织业发展的主导力量。“河南发展纺织工业有基础、有市场、有优势。”在今后的发展中,要把握好工作重点,努力建设高标准的新型纺织工业基地。

  一是要注意产品的多样性,着力发展精加工、深加工、高附加值、高技术产品,不仅把产业做大,而且做精做强;

  二是要注意产业链条的完整性,集中研究如何加强印染等薄弱环节发展问题;

  三是要注意品牌效应,研究消费者心理?形成优势产品、名牌产品?更好地适应消费市场;

  四是要走园区化、集群化发展路子,为吸引承接沿海产业转移创造良好条件;

  五是要坚持可持续发展,鼓励企业采用新工艺、新技术,降低物耗、能耗。
来源:中国企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