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长兴纺织行业发展迎来又一“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随着国内外形势的变化以及宏观政策的调整,我县工业经济将呈现何种发展趋势成为大家所关注的焦点。近日,记者从县发改委获悉,从当前全县工业主导产业和行业龙头企业运行情况来分析,迈入“十一五”开局之年,我县工业经济将努力朝展望2006年,将呈现出5大亮点,平稳快速发展的方向继续迈进。

  纺织行业:形势看好

  多蒙佳乐目前全年订单已满,今年准备上三期,建成后职工人数将达6000人;志鑫纺织目前正在加快设备工艺的改造,今年订单充足;威达纺织生产行情较好,产品价格看涨……

  从目前形势分析来看,2006年纺织行业的宏观经济走势继续持好,产业用布行情将看涨,特别是中国加入WTO以后,国际对中国的认可程度不断增加,预计全县纺织行业仍将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据了解,今年规模以上纺织企业大多在年初五六就开工了,这从侧面反映了当前我县纺织行业形势看好。业内认识认为,从全县纺织行业来看,改变经济增长模式,向品种结构优化、高附加值方向努力,已成为我县纺织业发展的当务之急。

来源:长兴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