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纺织品出口许可浪费处罚加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了提高纺织品许可数量使用率,加大对浪费许可数量的处罚力度,商务部外贸司负责人近日表示,商务部将对现行《纺织品出口临时管理办法》中有关浪费数量的处罚规定进行修改和完善。 

  他说,凡浪费许可数量超过10%的企业,都将在下一年度分配中受到扣减许可数量的处罚,其扣减幅度将根据企业全年浪费率进行等比例、双倍或全部扣减。有关具体规定将在调整后的《纺织品出口临时管理办法》中公布。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希望获得数量的企业用足用好现有许可数量,对使用不完的数量按规定上交,以避免造成浪费,影响明年的分配数量。 

  统计显示,今年前4个月,我国服装及衣着附件出口240.3亿美元,增长24.7%;纺织纱线、织物及制品出口144.5亿美元,增长20.4%。(中国证券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