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意大利皮革业复苏 中国为其第一大客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消息,意大利皮革协会(代表该行业80%的生产额)主席萨尔瓦多•梅尔科里亚诺在该协会的年会上宣布,意大利皮革行业已走出低谷,开始复苏。该协会预计2006年意皮革行业的利润率将比2005年高出4-5个百分点。
意大利皮革行业共有企业2400家,从业工人2万8千人,主要集中在伦巴第大区、威尼托大区、托斯卡纳大区和坎巴尼亚大区。意皮革总产值占欧洲的62.2%,产量占68.7%。目前最有前景的市场为中国市场(目前已居全球第一)。
    意大利皮革协会指出,调查显示皮革质量和生产环境有很大联系。意大利鞣皮、制革工业共有227个对环境、产品及质量的认证。该协会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实施皮革产品的原产地标识制度。梅尔科里亚诺表示,此举无意打击别国产品,只是希望能显示意大利皮革的优异品质。
来源:商务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