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德国袜子市场有一定开发潜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德国纺织零售业协会统计数字,2005年,德国袜子进口额为4.7亿欧元,出口2.1亿欧元。进口产品中,棉袜占74%,化纤袜占23%,羊毛袜占2%,其他质地占1%。2000年以来,进口量从8.5亿双增加到9.5亿双,其中自我国进口量从不足1000万双猛增到2005年的2亿双。我占德国进口量21%,进一步开拓市场大有可为。

  2002年以来,德国男袜、女袜的市场规模均呈下降趋势,2005年零售额各为6.1亿和6亿欧元,分别下降了1亿和2.4亿欧元。童袜市场则保持稳定,2005年零售额为1.8亿欧元。

  德国市场上,除平价超市销售的低价及优惠包装产品外,具有特殊功能、设计大方的高档名牌产品逐渐受到青睐。主要畅销产品有:透气性能好、足底和脚趾设计符合人体生理特点的产品;可加速腿部血液循环、用人参浸泡的保健旅行袜以及带银色涂层、减少出汗的袜子;专门面向高收入阶层推出的商务袜,如Falke公司的过膝商务袜由双层羊绒织成,单价高69欧元。
来源: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经商室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