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今明两年内中国纺织品和鞋类出口增速稳中有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到二00七年,中国服装、纺织品和鞋类出口增速稳中有降。预计今年和二00七年,中国服装出口总额约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六点七和百分之十七点一左右;纺织品出口总额约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八点二和百分之十五点五左右;鞋类出口总额约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六左右。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今日预测,在未来两年内,服装、纺织品和鞋类出口仍将呈现持续快速增长势头。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仍将是贸易摩擦的高发区。具体而言,传统优势行业,如服装、纺织品、彩电等行业贸易摩擦仍将占据主导地位,此外,中国和一些发展中国家的贸易摩擦将加剧。

  有关部门透露,出口退税政策调整即将出台,其核心内容是将平均税率下调百分之二,主要涉及轻工、纺织、冶金、钢铁、机械等资源型出口的行业,高污染、高能耗、资源型产品的出口退税率可能大幅下降或全额取消。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有关人士认为,就纺织业而言,应对退税率下降的最好办法就是提价。目前,中国纺织品价格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有较大的提价空间。有关部门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等行业组织,应该加强行业内协调,强化行业内团结,化解出口退税下调带来的不利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