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孟加拉国的成衣服装单位面临倒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孟加拉国的最高出口收入单位-成衣服装和针织单位正面临问题,这是因为这些工厂在维持来自于美国和欧盟的需求方面保持低标准。

    由于达不到客户规定的标准,小单位没有其他选择,只有同大单位合并来求生存。

    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BGMEA)的代表对工厂业主提出了谴责,说协会已经警告他们遵守客户规定的标准,但是在目前经营的3500多个单位当中,只有区区500个公司遵照了这项指示。

    增加机械的空间,为每25个工人准备一个洗手间、为工人子女提高学校等要求都没有得到很好的执行。

    孟加拉国75%的外汇收入来自于服装部门。服装部门要求政府帮助小单位摆脱困境,这通过提供财政援助来实现。

    孟加拉国的纺织部门吸引了1500亿塔卡的投资,为450万名工人提供了直接就业机会,但是孟加拉国的纺织部门正面临严重的问题。

    孟加拉国的服装部门为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但是薄弱的安全标准会削减对经济的贡献。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