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2006年我国纺织品出口预计突破1200亿美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商务部近日于广交会上召开纺织出口企业座谈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有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我国纺织品出口今年全年突破1200亿美元已成定局,2007年输欧美纺织品配额第一次协议招标程序也已顺利完成。

    据介绍,今年前8月我国纺织品服装进出口总额已经达到1033亿美元,同比增长22.2%,其中出口913.6亿美元,增长24.7%,进口119.4亿美元,增长6.1%。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姜哲说,根据目前的发展态势,预计全年纺织品出口总额超过1200亿美元没有问题,比去年出口额有所增长。

    此外,针对企业关心的协议招标问题,这位负责人介绍,统计显示,参与招标分配制度的企业大幅度减少,由于去年采取的是公开竞标模式,参加招标的企业总数较多,本次协议招标共有4787家企业获招标资格,比2006年度配额实行公开竞标机制时减少1.6万家。

    据介绍,此次通过协议招标分配的配额数量分布相对集中。而在协议招标资格企业中,广东、浙江、江苏位于前三位,数量分别是1288家、1067家、732家,分别占比26.9%、22.3%、15.3%。协议招标中九成企业交纳的中标金超过100万元。(完)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