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印花弹力色丁面料  近期市场较为畅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下,在盛泽市场上绣花、印花面料即将步入旺销的季节,其中,一种兼具质优款靓、美观实用,舒适柔软、悬垂不皱的印花弹力色丁面料,以其特有的风格、优良的品质,备受人们青睐,近期市场较为畅销。

  
该面料经丝采用涤纶FDY大有光三角异形丝50D;纬丝以涤纶DTY150D+氨纶40D为原料,面料系缎纹变化组织结构,经喷织工艺织造而成。应用单次减量处理和环保型印花工艺。由于采用有光丝,使布面具有缎面光亮风格效应,面料具有手感柔软、穿着舒适、耐穿免烫等优点,适宜制作春装套装、童装等。目前上市产品的印花图案套色达5—7套颜色,尤以淡色调为主导产品。该面料一般成品幅宽为150cm,价格为11.00/米左右;另一种成品宽为114厘米,价格在9.40/米左右。该面料用途十分广阔,不仅可制作休闲裤、裙装、睡衣、睡袍等,而且又是家纺用料。面料成衣穿着舒适,而颇受欢迎前景看好。据市场一位郭老板介绍,目前在下游织造上生产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