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家纺印花面料激昂创新活力 小提花印花有突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今家纺印花面料市场,低档涂料或活性鲜花面料充斥市场,造成客户对该品种的可选择面狭窗,同质化严重,竞争自然化,逐步演变成恶性的价格战,利润空间越来越小。无论成品厂家还是面料企业都失去利益,利润空间很低,市场秩序被打乱,形成“鸡肋”印象。前几年的128*68、78*65印花面料是一个负面例证,这些都是家纺企业亟需面对和避免的一个问题。

  小提花印花作为07年春夏新品,在内容和形式上都作出了突破,就“内容”而言,传统的印花面料多以110*90、133*72为主,就“形式”而言,单调的元素和色彩,这些都让终端市场产生审美疲劳,更为重要的是,这不利于品牌客户的产品定位和市场竞争,而小提花印花则突破印花面料,使面料立体感和质感到质感更佳,手感更柔软,小提花特有的细腻纹路进一步提高印花面料的档次。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