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第二届坯布供需洽谈会在山东青岛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第二届坯布供需洽谈会暨纺织市场形势研讨会”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来自国内13个省市及海外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企业代表出席本届会议,其中供货企业200多家,采购商100多家,有20多家企业在现场直接达成交易。

  与第一届相比,本次洽谈会最大的特点就是参会企业数量明显增多,特别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外贸公司、印染企业等坯布采购商的数量明显增多,实现了网上与网下互动,买卖双方互动、南方与北方互动。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王宇副会长在会上做了“纺织企业如何提高出口效率”的专题报告。报告解读了国内外相关政策、法规,帮助企业认清市场形势,及时调整生产经营活动和企业发展战略。此外,中国化纤信息网的贺晓思做了题为《棉纺原料市场行情及纺织品市场形势分析》的报告。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