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春季面料“春意盎然” 身价越高卖得越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临近年底,一些春季面料开始“试水”冬季市场,虽然现货还比较少见,但“春意盎然”的样品却已经出现在不少中国轻纺城门市部里,而档次较高的春季面料也受到了很多客户的青睐。

  在中国轻纺城北市场,一些薄型春季面料目前已经陆续上市。据市场经营户介绍,目前上市的春季面料色彩基本被“蓝色系”一统天下,花型图案也被大量使用。中国轻纺城北市场的经营户陈先生告诉记者,目前投入市场的一些春季面料,无论是颜色、花样还是材质,都比去年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生产成本增加了,但是档次也提升了。“刚刚上市的春季面料非常受欢迎,档次高的更受青睐。”陈先生说。

  虽然目前上市的春季面料还相对较少,但不少门市部和纺织品公司都开始做起了上市的准备。中国轻纺城海派贸易的韩先生这几天正忙着为春季面料上市做准备。前段时间,他接到一家外地公司的邀请,希望他能成为该公司的供应商,而供应的产品主要用于高档女式春装的生产。为此,他邀请面料设计师和技术人员开发了数十款新颖的春季面料。“我们有好几个高档春季面料马上就要上市,现在不少订单已经在手,我们将进一步加快生产的脚步。”韩先生欣喜地说。

  “一年四季在于春。”目前,中国轻纺城不少布商都看好春季面料市场,更有布商希望用高档产品来征服这块市场。位于中国轻纺城国际贸易区的一家纺织品贸易公司的专业人士告诉记者,他们马上将针对春季市场投放春季女装新品,品种有时尚牛仔系列、经典系列、休闲系列等。在中国轻纺城东市场经营运动休闲面料的刘先生最近也在为运动春装动脑筋。他告诉记者,伴随北京奥运会的临近,运动正成为一种流行的休闲方式,户外运动服和运动休闲服市场正在迅速壮大。目前,他正在和生产厂家联系,争取能及时把档次较高的运动休闲面料投放市场。

  目前,很多轻纺城布商已经意识到提高面料“含金量”的趋势所在。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接下来上市的春季面料,高档产品会出现得越来越多。
来源:绍兴网—天天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