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山西绿洲纺织再推两款新型面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山西绿洲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新近推出的大麻有机棉涤交织布、大麻有机棉牦牛绒混纺布两款面料,以天然、绿色、健康,亲肤、亲自然、亲社会为主题,该面料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了消费者亲睐。

  大麻有机棉涤交织布,该产品原料选用充分体现了绿色、天然、环保。选用绿色天然无污染纤维有机棉、大麻纤维为主要原料,辅以小比例的循环涤,使面料既具有大麻抗霉抑菌、吸湿透气等优良特性,又达到了面料挺括、滑爽、保型性好。该面料织物结构设计新颖、大方,特别是与后整理染色工艺的珠联璧合,使其外观犹如微风吹过宁静的湖面,在晚霞的映照下,波光粼粼。产品性能兼具舒适性、功能性、环保性。

  大麻有机棉牦牛绒混纺布,选用皆俱绿色、环保、健康的三大功能性纤维,集自然景色于一体,充分体现了亲近自然的设计理念。该面料经纱为大麻有机棉混纺,纬纱为大麻牦牛绒混纺,三种天然纤维优势互补,风格独特,设计新颖,手感滑糯,色泽古朴自然,更使其舒适性、功能性、环保性的产品性能特点得到精致发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