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真丝条子顺纡乔 销售顺季走红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一款倍受女性宠爱的新颖面料“真丝条子顺纡乔”,在杭州中国丝绸城和湖州丝绸城刚一露面,就吸引了很多客商,要货者与日俱增,成为各地商贾的主选面料。其以色泽好、手感软等优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据笔者了解,此品的原料以桑蚕丝2/20/22D,按5.5m/m(姆米),织物采用提条组织法在剑杆织机上交织,坯绸经过洗炼、染色或印花等工艺加工而成。面料的门幅为140cm,市场价在16.00米/元左右,此面料手感特佳,色泽纯正,不易皱折,轻薄透气等,上市颜色有玫瑰红、土黄、淡青、米灰等十几种。以其印花图案形象逼真、质地细腻手感柔顺等独有长处占领市场一席之地。适宜女士制作裙装、衬衫等。成装穿着舒适华丽,不但能显示高雅洒脱气质,而且能增添诱人魅力,符合当今衣着流行品味。虽然此布价位偏高,但因其外观靓丽与质量上乘,占领近期市场销售亮点,预计后市持续看好。

来源:中华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