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内衣质地越来越趋向薄且具有良好的弹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露背装的流行导致了不戴胸罩的流行。有些女性认为不穿内衣才有舒适的感觉。在法国,贴身内衣几乎已达极限。

   从服装方面而言,如果内衣的线条会影响外表或隐约看得到内衣,则品味就要大打折扣。从有透明感的服装看到内衣,就是不雅。

   法国制的内衣在这方面考虑得相当周到。最近,绢布料或有蕾丝花边的1900年代的装饰华丽内衣又再度复活,内衣质地越来越趋向薄且具有良好的弹性,总之,就是贴身。

   由于再贴身的内衣也有暴露线条的危险,所以法国很多女性会在一些场合中根本舍弃内衣,她们的做法是:穿着T恤时不穿胸罩,在乳首上贴上胶布(广州现在有专门的“红枣贴”出售)。

   如果衣领开得几乎看到胸罩时,还是不穿胸罩比较适合。穿着低胸衣服时,也可以穿着半罩内衣。穿着裤子时,巴黎女性垫化妆纸而只穿裤袜(目前使用卫生护垫的做法比较流行)。

   虽然日本人认为不穿内衣的女性不是正经女人,但这种观念已是古老了,反而能显露出贴身内裤的线条或从白色裤子外看到印花的内裤,才会令人有羞耻感。

   虽然不穿内衣裤可以避免种种外观问题,但有统计显示:一年期间都不穿胸罩,则乳 房会下垂一公分,所以,女性仍应注意维持美好的胸部,尤其是青春期的女性正值体型成熟,就更应穿着胸罩。

   内衣裤和服装一样能显示个性,无论是性感还是梦幻感的设计都可以,只是内衣裤的穿着应以尽量不让人感觉或强调内衣裤的存在为重点,任何内衣裤均不应影响到外表。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