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05第四十三届中东迪拜纺织、服装及鞋革博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  2005年4月11日至14日                                

展会地点:  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报名截止:  展位位置极佳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展品范围(顺序不分主次):

品牌区:    男士服装、女士服装、时尚服饰品等

儿童用品区:0-14岁儿童服装、婴幼儿睡衣及内衣裤、儿童运动衣、儿童礼服、毛衣、童鞋、婴幼儿用品、摇篮及手提式婴儿床、婴儿车及折叠式婴儿车、婴儿座椅等儿童用品。  

普通区:    男女服装、运动休闲服、内衣泳装、劳保服装、纺织工艺、服装饰品(领带、围巾、胸针等)、各种服装附件(花边、绣品、拉链、纽扣、衬布等)、各种鞋帽及辅料、面料、棉麻织品、针织品、纺织制品、家用纺织品、男女鞋、休闲鞋、裘皮制品、皮革制品、箱包手袋等。

 组委会介绍:MOTEXHA是中东和亚洲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专业展会之一,已经拥有27年的历史,在过去的五年中,MOTEXHA促成商业成交额超过10亿美元,参加该展会已被公认为企业进入中东纺织服装鞋革市场的最佳途径,本次展览会将在阿联酋最具盛名的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展馆举行。本次展览组委会官方网站地址:www.motexhaonline.com

上届介绍  2004年4月举办的第42届春季MOTEXHA共有215家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西班牙、挪威、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土耳其、沙特、希腊、巴西、中国、中国香港、新家坡、韩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的公司参展,分为普通区、儿童用品区、品牌区。该展被认为是中国企业进入中东114亿美元庞大纺织服装市场的最佳途径。

上海国际广告展览公司作为MOTEXHA展会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与中国各相关单位合作,共组织了42家中国企业参加此次展会,参展企业分别来自绍兴、宁波、杭州、上海、江苏、福建、天津等地,展出产品有纺织服装面料、西服、T恤、鞋类、毛毯等,现场签单率超过65%,另有超过八成的企业与中东买家确立了合作关系或供求意向。

  中东市场优势分析迪拜是连接中东与亚洲的重要贸易及转口中心,市场可延至北非、中东、南欧、南亚、西亚及阿拉伯拥有 20亿消费人口的广大市场,中东地区的服装、纺织面料每年的需求量都超过114亿美元。至2005年此地区的百货零售面积将达570万平方公尺,约为目前的二倍。中东纺织市场产值约40亿美元每年中东进口纺织品金额可达30亿美元,其中转口占40%。中东纺织品市场规模逐渐扩大,每年约有11%的成长率纺织品亦为阿联酋第二大非石油类进口及转口项目。每年阿拉伯地区的鞋类及皮革制品产值约40亿美元。每年阿拉伯地区鞋类产品的转口市场正逐渐成长,其中40%系来自观光客的零售。

增值服务           期待以久的展览新模式(BTOB)   高效配对展览  ---------  展前洽谈  -------   展中签合同                                

为使参展企业提高参展的效率,做到有备而来,我司将同中国东方(迪拜)展览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共同为您企业提供如下免费服务:

1、展前每月为您公司提供中东地区采购商名单1520家,同时,我们将在展前将您企业的资料、产品目录提前在中东地区宣传,为您企业在展前寻找对口采购商,邀请采购商到展会现场与您企业进行一对一洽谈,做好展前有效配对工作。展前洽谈、展会签定合同

2、为参展企业免费刊登《中国供应商名录》列名一个,《中国供应商名录》将全年在中东地区53个展会上免费发放3万册。

3、免费为您公司网站与中东商贸网(me360.net)链接中文/英文相关页(查询及发布国际采购、销售信息)

上海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黄河路355号雅州商务中心1号楼523      编:200003

  话: 021-635850188053                     真:021-63585870

联系人:李辉辉小姐                        E-mailhuihuilee2@msn.com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