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05上海时装周博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 2005-10-29--2005-10-31
展出地址: 上海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展览中心
承办单位: 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中心
网 址: http://www.fashionshang.com/fashionweekexpo
参展范围: 中高档男女成衣、童装、高档面辅料


 展会简介: 

  主办:上海时装周组委会

  承办: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中心

  协办:上海国际服装服饰中心
     中国服饰报
     服装时报
     上海时装报
     上海服装(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05年10月29日-31日

  地点: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娄山关路88号)

  动感上海 时尚前沿 贸易平台

  上海作为世界第六个准“时尚之都”,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基础环境,服装时尚业源远流长,时尚文化氛围独特,时尚消费能力巨大,同时也是会展、时装发布、流行信息的交汇点。

  2004上海时装周博览会回顾

  作为上海时装周的一项重要内容的2004上海时装周博览会是上海时装周体现预测趋势、引领潮流、展示经典、推广海内外高级时装品牌的一个贸易展示平台。博览会汇聚了中国、意大利、法国、韩国、英国及中国台湾、香港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级成衣、时尚服饰、高档面料共10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海外品牌近60个,约占40%;有7000余名的海内外专业人士参观了这次展会,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

为配合参展厂商谋求发展、拓展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等需求,展会的组织方还专门在展会内搭建了秀台,动态地展示不同品牌的展品,有10家厂商在展会现场T台上,举行了12场产品秀,使展会的内容、形式更趋丰富多彩。

  2005上海时装周博览会概况

  作为“上海时装周”专业贸易活动之一的“2005年上海时装周博览会” (Fashion Week Expo 2004)将于2005年10月29日——31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出规模达10,000平方米。届时,将有250余家海内外品牌企业参展,45家海内外专业媒体全面推广宣传展会信息。

2005上海时装周博览会是唯一得到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的一项服装纺织行业的贸易盛会,旨在通过对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发布、展示、交流、服务,实现国际间的时尚经典、设计理念、品牌文化的协作和互动,努力使上海早日成为国际时尚中心城市之一。

  展品范围

  ◆服装馆:

  男装系列
  正装 套装 时尚男装 休闲装 青少年装 针织服装 运动装 晚礼服 民族服装
  皮草/皮革服装 内衣

  女装系列
  正装 套装 时尚女装 休闲装 青少年装 针织服装 运动装 晚礼服 民族服装
  皮草/皮革服装 婚纱 内衣

  儿童服装系列
  童装 儿童饰品 儿童鞋帽 儿童用品 儿童读物及出版物 玩具 其他

  鞋/帽/袜类

  ◆面料馆:高级时装面料、辅料和纱线
  棉纺面料 毛纺面料 丝绸面料 麻纺面料 化纤面料 针织面料 涂层面料
  纤维/纱线 合成纤维 天然纤维 针织纱线 梭织纱线 仿毛皮纱线 制衣纱线 工业用纱线
  装饰纱线

  相关活动
  ◆国际著名时装品牌发布
  ◆中国时装品牌发布
联系单位: 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中心
联系地址: 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广场25楼
邮政编码: 200060
联系人: 田恩岗 张建军 张斌
电话: 86-21- 62775353×609、610 623  62271120
传真: 86-21-62270002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