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05(中越)国际纺织、服装及面辅料(广西)博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示时间:2005年10月15-17日

  展示地址:广西展览馆(南宁市民主路12号)

  主办单位:

  香港国联展览(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南宁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南宁国际商会
  广西南宁鹫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亚太经济贸易协会    贵港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贵港市商会       菲律宾中华工商会世界日用商情网
     中国商品买卖网     柬埔寨唐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越南贸易部贸易促进中心 大中华贸易采购
     越南广告博览公司    中国商业信息网
     马来西亚马中商会    越南工商总会
     泰国贸易促进联合会   宁波国展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贸易商》杂志社     泰国泰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老挝欣荣贸易进出口公司 新加坡泊特里克公司
     中国商品信息网     缅甸富豪贸易进出口公司
     慧聪商务网       马来西亚马讯展览公司
     中国文簿机构      菲律宾商业联合会
     文莱商品贸易联合会   印尼中华商会
     世界日用商情网
     广西各县、市报纸及电视台
各企业(单位)负责人:
你们好!南宁—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东邻粤、港、澳、南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背靠云、贵、川大西南,具有地处华南经济圈和东南亚经济圈以及沿江、沿线、沿边、沿海的“四沿”优势。独特的环境,优惠政策,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具有巨大的潜力。为开拓这广阔市场,拟于2005年10月15—17日在广西展览馆隆重举办2005(中越)国际纺织、服装及面辅料(广西)博览会,此次博览会是以推动东南亚国家合作,促进共同繁荣为宗旨,商机无限。
本届博览会将邀请国内外有关部门、媒体共同参与,国外将邀请东南亚国家的专业商家到会参展、参观、进行贸易洽谈。为了加强行业间供需信息交流,突出名、优、新产品,并组织国内企业赴越南等国家进行商务考察。
我们热忱欢迎中外企业及相关行业与同行朋友光临本届博览会,促进合作、共同发展!
一、展会时间:
企业报到、布展 开幕仪式 展示交流、洽谈 对外开放时间 撤展时间
2005年10月13日—14日 2005年10月15日上午9:00 2005年10月15日—17日 每天上午9:00—下午16:30 2005年10月17日下午14:00


  参展范围:

  男女服装、运动休闲服装、童装、内衣泳装、劳保服装、纺织工艺、服装服饰、服装附件;鞋帽及辅料、面料、棉麻织品、家用纺织品;毛织品、丝织品、刺绣、花边、纽扣、拉链配件;皮革服装、保暖内衣、保健内衣、针织毛衣、服装原料与辅料。

  展会介绍:

  南宁—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东邻粤、港、澳、南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背靠云、贵、川大西南,具有地处华南经济圈和东南亚经济圈以及沿江、沿线、沿边、沿海的“四沿”优势。独特的环境,优惠政策,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具有巨大的潜力。为开拓这广阔市场,拟于2005年10月15—17日在广西展览馆隆重举办2005西南国际纺织机械及缝制设备(广西)博览会,此次博览会是以推动东南亚国家合作,促进共同繁荣为宗旨,商机无限。

  本届博览会将邀请国内外有关部门、媒体共同参与,国外将邀请东南亚国家的专业商家到会参展、参观、进行贸易洽谈。为了加强行业间供需信息交流,突出名、优、新产品,并组织国内企业赴越南等国家进行商务考察.

展位设置规格:

1)室内标准展位:9平方(3m×3m)含公司名称楣板,三面展板,两只射灯,5A/220V电源插座,洽谈桌一张,座椅两把,每日展位清洁。
2)室内光地:36平方米起租,只提供展出场地(展具另外租用)
3)室外光地:24平方米起租,无水、无电、无棚、展具等都需另外租用

收费标准:

室内标准展位:4500元人民币/个 室内光地:450元人民币/平方米
室外光地:300元人民币/平方米 技术洽谈会:3000元人民币/小时
特装展位请提前申请,由参展商自行设计搭建或委托组委会工程部搭建。


诚征展会:独家冠名商、协办商、赞助商:

为使参展单位全面宣传企业形象,进一步拓展市场,大会特设10万元、8万元、6万元三个级别,特邀参与并与组委会秘书处申请。
赴越南商务考察:


1)行程:南宁—越南河内—海防—鸿基;
2)费用2000元人民币(通讯联络、办理出入境手续、卫生检疫、保险、交通、标准住宿、膳食、翻译、参观考察市场,并与越南国家政府机构及商家进行贸易洽谈);
3)出国手续由主办单位在广西办理,参加者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4张2寸蓝底或白底彩色照片。
参展程序:


★ 请仔细填写《参展申请表》,并传真或邮寄至大会秘书处;
★ 主办单位从收到《参展申请表》后将向参展企业发出《展位确认书》;
★ 参展企业按《展位确认书》规定的时间内通过银行预付50%的参展费用,余额必须在2005年9月30日前付清;
★ 在主办单位收到参展费订金后,展位确认即正式生效;
★ 按“先付款,优选择”的原则分配展位;
★ 为保证展会布展的总体效果,主办单位可对展位进行必要的调整。
展览服务:


1)主办单位将为参展商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务求使参展商得到周全快速、便捷、满意的展览服务;
2)展览会刊上免费刊登公司简介及主要展品字样(300字左右);
3)提供展览会请柬、参观卡、邀请书、门票、简介书等展览资料;
4)提供参展商手册,详尽阐述解答有关参展事宜;
5)协助参展商办理货运、住宿、代购回程机、车票(费用自理)。
展览会媒体宣传及推广:


A、选择国内外有影响的专业媒体、相关网站做大会宣传。
B、印制30万份邀请函、请柬、入场券等宣传资料向国内、外全面发送。
C、国内、外的报纸、电台、电视台等大众媒体制造强有力的后期宣传攻势。
D、举行隆重的大会开幕式,邀请有关领导、专家出席,邀请报纸、电台、电视台记者前来对大会盛况予以报道,扩大本次大会的影响。
E、寄请柬的形式有针对性地邀请相关行业的负责人、经销商等前来参加大会,开展多种形式的技术交流、信息发布、经贸洽谈及行业论坛等活动。

 
联系单位: 广西南宁鹫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广西南宁市东葛路24-8号凯丰大厦14楼A区1402室 
邮政编码: 530022
联系人: 陈 飞 (13237706386)
电话: 0771-2094421 2094420 2094419
传真: 0771-2094421 2020680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