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06第七届中国·青岛国际纺织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 2006-06-28--2006-06-30
展出地址: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高新区世纪广场)
主办单位: 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分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青岛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
承办单位: 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青岛市服装行业协会
网 址: www.tex532.com
参展范围: 面料、辅料、纱线、家用纺织品类、针棉织品类电脑辅助设计、制造、检测系统设备、相关信息服务及咨询传媒机构
 展会简介: 
2006第七届中国·青岛国际纺织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


主办单位: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分会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
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
青岛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
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

承办单位: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青岛市服装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香港东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青岛市纺织总公司

时间:2006年6月28-30日

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高新区世纪广场)


遍布商机的广阔市场

山东已经发展成为世界级的制造业基地,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纺织服装业作为山东第一大出口创汇产业,亦是参与国际竞争的优势产业。2005年,山东纺织业呈现出快速发展态势,销售收入、工业增加值和税金分别达到1600亿元、480亿元和55亿元,增幅均超过40%。山东服装服装业的高速发展对面辅料和纱线等原料的需求每年以20%以上的速度递增,有力的拉动了纺织面辅料行业的发展。

高速发展的魅力城市

青岛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凭借外贸、港口等地理优势以及良好的产业基础成为山东半岛制造业基地的龙头城市。青岛具有良好的纺织服装产业基础和品牌成长环境,近年来涌现出绮丽、青纺联、益佳三大外贸集团和78家自营进出口企业的阵容;即发、雪驰等中国驰名商标;红领、绮丽、华金、海珊、乐好、一诺、巴龙、好事中、三美士、喜盈门等一批极具市场竞争优势的青岛品牌,形成了品牌集群效应。2005年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实现销售收入330亿元,工业增加值达到105亿元,出口交货值160亿元。
纺织服装业是青岛市政府重点支持和发展的产业,市政府制订了以名优企业为龙头,带动了整个服装产业全面发展的规划,使整个行业焕发出巨大的活力。

开拓市场的理想渠道

青岛国际面辅料展是中国江北地区纺织服装行业采购、寻求合作的最佳选择;也是欧美、韩国、日本等国家外贸交易的理想平台,是省、市级服装行业协会及外经贸局支持省内唯一面辅料类展览会。经过6年的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展览会之一,得到了参展商的广泛认可。自2003年被中国权威杂志认定为国内纺织服装行业三大展会之一后,2005年相继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品牌展会、最具展览效益的展会。
“2006第七届青岛国际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预计展出面积将达到20,000平方米,展会以“全力打造贸易互动平台,积极搭建行业信息交流渠道”为宗旨、“客户至上”为服务理念,继续为中国服装产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展品范围

面料:各种机织/针织/皮革类/复合/功能性/人造/麻类/染整/无纺/牛仔/综合等布料;
辅料:拉链/衬类/纽扣/饰品花边/织带/商标/衣架/配件/刺绣/印花/缝纫线等;
纱线:园编及横编针织纱线/梭织/织袜/花式/装饰布/纺毛皮纱线等;
家用纺织品类:床上用品/家居布艺等;
针棉织品类:寝用织物/针织品/针织服饰品等;
电脑辅助设计/制造/检测系统设备,相关信息服务及咨询传媒机构
 
联系单位: 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中国·青岛市山东路52号华嘉大厦4楼
邮政编码: 266071 
联系人: 王雨淼
电话: 86 -532 -85012141 85011486 
传真: 86-532-85012624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