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丹麦哥本哈根国际时装博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 2006-08-10--2006-08-13
展出地址: 哥本哈根贝拉中心
主办单位: 哥本哈根鞋业协会
承办单位: 厦门兴华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网 址: http://www.35expo.com
参展范围: 男装、女装、童装、青年时装、内衣、运动休闲装、鞋类、皮革制品和服饰。
 展会简介: 
丹麦哥本哈根国际时装博览会


  该展会一年两届,是北欧规模最大的时装展。由于其独特的风格,布置新颖的展馆,近几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展商和参观者光临该展会。

  在2005年8月的该展会上,共有860多家参展商展出了近1700个国际品牌和系列的服装,参展面积达36,846平米,展会的成交额超过62亿欧元。来自40多个国家的专业观众人数达26,223人,其中45%来自丹麦境外,人数上位于前三位的为瑞典(4,328)、挪威(1,458)和德国(370)。专业买家包括采购集团(27%)、连锁店(20%)、零售商店(35%)、批发商(4%)、百货商店(2%)。参展产品有男装、女装、童装、青年时装、内衣、运动休闲装、鞋类、皮革制品和服饰。

  丹麦人口虽然只有520万,但丹麦人的购买力居世界前列,这意味着价格太低,质量低下的产品在丹麦没有市场。丹麦纺织品服装每年有较大的进口,2003年,进口总额达33亿欧元。中国、德国、土耳奇、意大利、瑞典、印度、波兰是丹麦纺织品服装的主要供应国,其中中国是丹麦第一大纺织品服装供应国。据中国海关统计,2003年中国对丹麦出口纺织品服装3.16亿欧元,比上年增长34.8%,丹麦市场在我国纺织品服装出口市场中排序第42位。这一数据说明,中国对丹麦纺织品服装出口金额虽不是很大,但增长却极为迅速。根据丹麦纺织统计局提供的数据,2003年,丹麦从中国进口的纺织品服装达4.94亿欧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9%,占丹麦纺织品服装总进口额的14.95%。丹麦进口的服装主要是T恤衫、棉套衫、开衫、化纤套衫、开衫、棉内衣、合成纤维女裤、棉男衬衫等类别的产品,这些服装品类,多是中国企业擅长生产的,中国产品在丹麦有很大的市场竞争优势。

 

 
联系单位: 厦门兴华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厦门市外贸大厦4楼
邮政编码: 361000
联系人: 沈小姐
电话: 0592-5060094
传真: 0592-5057882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