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家纺绣品名镇·江苏海门市三星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联科绣花网,绣花图案下载中心    海门市三星镇是江苏省百家名镇之一,全镇总面积30.32平方公里,总人口3.37万。三星镇以家用纺织、床上用品的生产和销售集散地著称,是远近闻名的绣品之乡。《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全国近百家报刊和电视台对三星作过报导,被誉为华夏绣品第一镇。

    以床上用品为主的家纺业是三星镇的支柱产业。2002年,全镇完成工业总产值30亿元,家用纺织品业占80%以上,目前家纺产业已形成了多方优势。一是生产规模化。全镇拥有纺织企业3074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42家,2家企业销售收入超亿元,全镇年产量达2520万件套。年销售额达50亿元。二是分工专业化。从原料采购到生产、加工、销售已形成专业分工,流水作业。三是设备科技化。据最新统计,目前全镇拥有各种专用设备共计10000余台套,拥有国内外最先进的床上用品生产线约35条。四是产品高档化。全镇拥有床罩、枕套、窗帘、被子等200多个品种,三星家纺已陆续加盟“华伦天奴”、“红豆”、“恒源祥”等6家国内驰名品牌。2个产品已获国家专利。28家企业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五是销售网络化。近几年来,三星绣品畅销全国各大、中城市,远销俄罗斯、罗马尼亚、匈牙利、南非、智利、阿根廷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在境外创办多家企业。据统计,仅2002年11个月,直接出口创汇额达1800多万美元,间接出口5860多万美元。

    三星镇纺织产业有着十分优越的发展环境。近几年来,镇党委镇政府加大投入力度,先后投资总计约8亿人民币,建造了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的叠石桥绣品城;6080平方米的绣品镇精品楼、名品广场;占地17亩的托运城;叠石桥商贸城;占地5.2万平方米的中国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占地15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的原材料市场;占地5.5平方公里,3100多亩建设用地的省级示范工贸园区。现入园企业50家,投资5亿多元,年产值25亿元。同时,镇政府还制订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客户、客商落户三星,共创大业。在规范家纺行业企业的经营行为、鼓励企业争创名牌产品、建立健全服务保障机构等方面,也建立了相应的监督和保障机制。

    三星家纺业发展前景广阔。镇党委镇政府决心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深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进俱进、开拓创新,做大做强家纺业。争取到2004年,家纺业产值超12亿元;工贸园区到2005年进区企业超80家,投资超15亿元,产值超60亿元;外贸出口超80亿元,市场成交额超100亿元,利税超20亿元,为中国纺织工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