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女绣水浒 热心人争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6月18日以《绣女要绣水浒 欲求彩色画像》为题,报道了桓台的王女士欲寻水浒108将彩色图像,依据图像绣一幅十字绣作品申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事情。这篇报道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广泛关注。
  今天,创作瓷版刻画《岳飞传》和《三国演义》的王世海先生打电话来报社,他告诉记者他创作的《岳飞传》和《三国演义》瓷版刻画,是根据黑白连环画创作的,颜色是他自己加的。他想和王女士交流一下,让王女士早日达成心愿。
  博山的李先生反映,他比较喜欢《水浒》这部作品,收集了几套关于水浒108将的图像作品。其中一套彩色作品他认为比较符合王女士的要求,希望自己的画能给王女士帮助。张店的几位读者前几天也来电说他们有水浒108将彩色画像,可以提供给王女士。
  王女士说,虽然她与几名热心人联系后,感觉他们的画像不太适合用来绣十字绣,但是她非常感激大家的支持。
来源:鲁中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