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千针万线织辉煌 ——记凯利绣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加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东港区陈疃镇有一家市内知名企业——凯利绣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最初从一家庭勾针绣花点起步,逐步发展成拥有固定资产400万元,职工116人,年产值1000万元,集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的民营出品创汇企业。所生产的6大系列、30余个品种的刺绣产品远销德国、美国、希腊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辐射三个县区10多个乡镇,解决了3000多名农村妇女的就业问题,被评为全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市级先进单位”,并荣获山东省“巾帼科技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企业成功的背后,往往都有一段艰辛的创业历程。凯利绣品公司也不例外。1990年初,刚选上南鲍疃村妇女主任的刘加云,萌发了带领妇女创业的愿望。经过考察,她到外地学会了勾花技术,不到一年时间,就帮助周边乡村的500多名妇女学会了勾花工艺。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1995年,一个设备齐全,功能配套,集裁剪、刺绣、包梗、洗涮、烫熨、包装于一体,年产值300万元的刺绣厂终于建成了。企业投产后,当年实现产值50万元,利税5万元。1997年,刺绣厂已拥有固定资产200万元,年产值达到400万元。从他们的加工点领活干的妇女达到1000多人,每年收入都在3000元以上,使1000多个家庭逐步走上了致富的道路。
    1998年,经多方努力,刺绣厂注册为凯利绣品有限公司,不仅拥有了自己的样品设计师,还结束了靠别人揽活的历史。2003年,公司不但通过了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而且还取得了自营出口权。现在,公司已与省内外10多个城市的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产品远销10多个国家,企业固定资产由原来的200万元扩大到400万元,年产值突破800万元。
    刘加云作为凯利绣品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凭着一股不甘平庸,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从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成长为一名优秀企业家,并先后荣获山东省和全国“双学双比”女能手、日照市优秀妇女干部、市劳动模范、“十佳农民”等荣誉称号。

来源:日照新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