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花线丢了 织女很着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织绣工人刘女士将一箱绣花线丢了,她急得直抹泪。4月19日下午,宝鸡人刘女士在西安进完货后准备回家,下公交车时一着急,一箱绣花线就忘在了车上,这是她一年工作所需的材料。毫无头绪的她只能给自己的表弟打了求助电话。昨日,两人到公交公司找了一天,也没有任何线索。

  刘女士说,她家在宝鸡农村,平时靠绣一些门帘养家糊口,每年她只来西安一次,进够一年所需的绣花线。这一箱线价值近千元,是她平时好几个月的工资,如果空手而归,以后就没办法工作了。“一般人要这些绣花线没用,但对我来说这就是吃饭的工具,希望好心人捡到后能尽快还给我。”如果哪位市民捡到了,请拨打本报电话029-88412323,大家一起帮帮这位勤劳的织女。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