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一幅名为《海豚》手工绣 义卖800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百元,二百元,五百元……在王帮办三周年活动现场,一幅普通的手工绣,在众多读者捐资助学的爱心中,竟然义卖了800元。购买了这幅手工绣的市民那传玉女士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赢得了现场所有的读者的尊重。

  这幅名为《海豚》的手工绣,是王帮办曾经帮助过的孟景媛母女花了二十余天的时间绣成的。

2004年11月,当生活陷入困境的孟景媛母女走投无路之时,她们找到了帮办记者李天宇。本报报道了《谁能帮我养大女儿》一文后,社会上反响强烈,母女俩的生活牵动了许多好心人,他们纷纷送上文具、棉被、鸡蛋、水果及日用品。王帮办也帮母女俩准备了一个与热心读者见面的联谊会,通过现场拍卖的形式,为母女俩筹款数千元。

  如今孟景媛母女的日子好过了,可她们没有忘记王帮办,没有忘记帮助过她们的好心人。母女俩用爱心一针针地绣出这幅美丽的图画,想用义卖的形式,再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母妇俩的故事打动了那女士,她本来是送儿子参加武术表演的,当看完儿子演出后,就匆匆赶往单位,可当快走到公园门口时,听到了孟景媛母女的故事和她们的义卖之举,她立即返回来,并决心不管多少钱,也要把这幅有意义的手工绣买回来。

  那传玉说,孟女士的故事打动了她,她想用自己的爱心给儿子做个榜样,也想帮助更多的贫困孩子求学。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