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芸祥绣品:博览会筹备基本就绪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首届中韩家纺博览会举办在即,芸祥绣品有限公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责成一名公司副经理专门主抓各项筹备工作,现已向国外多家合作伙伴发出了参会邀请;总面积33平方米的三个宣传画已在展厅内外安装完毕,3个门市的门头全部制作安装结束;参展的100余件产品均经过精心生产、挑选,参展工作人员经过严格培训,已经具备了应付大型会展的综合素质。
  芸祥公司是我市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自营出品于一体的大型工艺家纺企业,产品由100多位经验丰富的专业设计师针对不同市场精心设计,花样新颖独特,行销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参展,公司共有3个门市、6个欧美风格的展位,是参展面积最大的公司之一。他们8月初就做好了详细的筹备计划,一方面由产品研发一部负责100多件展品的收集、制作、布展,两名专业布展设计人员在公司内部展厅内已进行了三次较大规模的实际布展设计,请各专家评判优中选优,最终敲定布展方案,确保布展风格符合欧美厅的整体要求;另一方面,注重参展工作人员的培训,从进出口部、物价科抽调精干人员,对优质服务、产品介绍、外语翻译、现场应答等各项工作均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和模拟演练。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