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说买十字绣 实为花假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名男子去商店买东西,先付了一张100元钱,后来又嫌东西贵,把钱要了回来。逛了一圈后,他又要买,但是这次他递上的却是一张假币。几天前,一个骗子就这样骗了一个小店。
  刘女士在张店东三路上开了一家小店,1月19日下午,一个年轻人走进店里,逛了一圈,指着一个十字绣说:“这个多少钱?”“25元”刘女士回答。“就要这个了。”男子说着,递上100元钱。
  刘女士仔细看了看这钱:是张真币。当刘女士要找钱并给他货物时,这名男青年又说:“算了,我再看看。”于是刘女士又将100元钱还给了他。
  男青年继续在店中看商品,过了几分钟,对方决定购买刚才看中的那个十字绣,又付上100元钱。刘女士认为这还是刚才给她的那张,没有对钱进行检验就收下了,随后给了对方75元。
  小伙子走后,刘女士才发现小伙子后来付的100元是张假币。
来源:星辰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