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打造龙江品牌“龙哥龙妹”海外舞红龙江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穆巍)围绕黑土文化,打造龙江品牌。哈尔滨市刺绣协会通过“龙哥龙妹”刺绣,不仅使龙江绣产品畅销国内各地,而且成功进入国际市场,仅去年一年就为会员创收600余万元。

  在20日举办的农村劳动力对接大会上,哈市刺绣协会收获颇丰。“一上午的时间就签了16份协议,意向性培训2000多名女工。”该协会会长王志全说,“去年全年我们培训了4000多人,今年培训人数将翻番,预计可使会员创收突破1000万元。”

  据介绍,市刺绣协会于去年成立,专门针对哈尔滨市8区10县(市)因农活、家庭等原因不能外出务工的农村妇女进行免费培训,让她们在家里就能通过一技之长增收致富。协会根据市场需求采取订单式生产模式,即由刺绣女工负责生产,协会负责回收产品并统一销售。专业成手每月收入可达800元至1000元。

  据了解,市刺绣协会成立之初即向国家申请注册“龙哥龙妹”这一刺绣品牌,并将这一品牌成功应用于龙江绣。由于龙江绣产品充分展示了黑龙江省独特的黑土文化和冰雪风情,产品在市场上十分受欢迎。除在省内俏销外,北京、上海、苏州等地的客户也纷纷前来订购。目前,龙江绣产品还成功打进了韩国、日本、俄罗斯、阿联酋等国际市场,赢得了国外客户的称赞。

  据悉,今年刺绣协会将在省内设立办事处和分支机构,让更多的农村女性通过龙江绣增收致富,也让更多的人通过龙江绣认识黑龙江、了解哈尔滨,并借龙江绣扩大“龙哥龙妹”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更好地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农村劳动力转移服务。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