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郧西一居民绣巨幅长卷献奥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迎接奥运,郧西县城关镇居民刘贵琴构思创作的巨幅刺绣长卷《一江清水送北京》近日完成初稿并开始刺绣,预计2008年4月完成,5月送往北京奥组委。

  刘贵琴是城关镇渡春桥社区2组居民,今年53岁。她从2001年开始构思《一江清水送北京》巨幅长卷,中途几易其稿,直到去年秋季才完成整体构思。为了完成这幅刺绣长卷,刘贵琴游历了十堰市的200多个景点,拍摄了208幅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照片,从中挑选了85幅具有代表性的照片作为这幅刺绣长卷的资料图片。然后,她又请来几位资深画家依据这些图片画成初稿。

  这幅长卷长30米,宽66公分,整个长卷中绘入了郧西和十堰境内的85个景点,画面气势恢宏、风景秀丽,反映了库区人民确保一江清水送北京的奉献精神。

来源:湖北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