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蜡板画破线绣分获特等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多彩贵州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和旅游商品能工巧匠选拔大赛颁奖晚会举行——

蜡板画破线绣分获特等奖

共评出40件(套)“贵州名创”和100名“贵州名匠”

  金黔在线讯 昨晚,2007“金元杯”多彩贵州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和旅游商品能工巧匠选拔大赛的颁奖晚会在贵阳大剧院举行,来自安顺的杨开敏设计的蜡板画《鱼趣》、《鸟鱼》获得旅游商品设计大赛特等奖,来自黔东南的邰老新凭借高超的苗族破线绣获得能工巧匠特等奖。省委副书记王富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庆金、副省长孙国强、省政协副主席许乐仁等领导出席了颁奖晚会。

  据了解,今年共有来自全省9个赛区88个县推荐的280件(套)作品和223名能工巧匠参加了全省总决赛,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审定,公证处公证,评出了40件(套)“贵州名创”和100名“贵州名匠”。省中小企业局局长龙超亚介绍,今年获奖的作品突出了包装设计和设计创意,不少作品出自去年比赛得奖选手组成的团体之手,无论是质量、构思还是市场化都比去年有所提高。

  黔艺宝选送的“珐琅彩银饰”获得了旅游商品设计大赛一等奖,黔艺宝经理杨成勇告诉记者,“珐琅彩银饰”是首次将代表民族工艺的银饰制作和代表宫廷艺术的珐琅工艺相结合,这次获奖是对工艺创新的认可,政府也免费为这项技术申请了知识产权保护。

  另外,今年的旅游商品设计大赛还特别设置了“最具市场潜力奖”,“花好月圆”圆木艺术、天龙魔芋米及竹背篓包装、“贵州风光”小挂件等六个商品获此殊荣。龙局长介绍,设置这个奖项就是要发现跟市场最贴近的项目,并集中人力、资金全面扶持,由政府推动,把民族工艺作坊做成企业。

来源:金黔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