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成“万里长城” 缺钱想要卖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读者朋友,如果你有兴趣想买这幅“万里长城”,不妨打电话给本报热线88652000。

绣品“万里长城”

    昨天上午,家住上虞市丰惠镇的陈女士给记者打来了电话,称她自己绣的一幅“万里长城”如今想出售,希望商报能帮助她寻找买家。

    在丰惠镇永庆村的一间普通楼房里,记者看到了陈女士和她想卖掉的那幅“万里长城”。记者发现,这幅画虽然场景并不十分宏伟,但绣工精细,特别是立体感较强,图像色彩也很逼真。

    陈女士说,她原在丰惠镇一家服装企业打工,两年前她在杭州打工的姐姐回家带回来一些绣品,她看到后爱不释手,梦想自己也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绣女”。随后她拜师学艺,一段时间后技艺大增。去年年初,她买了60多种颜色的线,开始创作她的“大作”——“万里长城”。

    功夫不负有心人,5个多月后,“万里长城”终“修”成。村民们闻讯都赶来观看,大家都对这幅绣品赞不绝口。“我是起早摸黑、用心绣成的哦,一直把它当作宝呢。”陈女士说。

    据告知,新年她打算在丰惠镇上开家小店,做些小本买卖,但目前缺钱。于是她与老公一合计,决定将“万里长城”卖了。但是,想要卖画谈何容易?“我不经意间看到商报有个求助版面,才怀着试试看的想法,给你们打电话的。”

    读者朋友,如果你有兴趣想买这幅“万里长城”,不妨打电话给本报热线88652000。

来源:绍兴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