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76岁老妪绣闪光福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2月27日,上海市惠南镇的76岁李懋先老人一针一线绣福娃。

  日前,家住惠南镇的76岁老人李懋先,终于用闪光珠片一针一线绣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表达了她喜迎奥运的美好心愿。

  去年8月8日,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1周年的时刻,她在报纸上看到五个色彩艳丽的福娃,当即放大并复印了报纸上的彩色福娃以作为底稿。为了更加贴近“标准色”福娃,李老太不顾年事已高,多次乘车往返市区寻找购买各色闪光珠片,开始了手工绣福娃。为了更好体现福娃的神韵,李老太将小小的珠片剪成尖型,以构成福娃的刘海和咧嘴的微笑表情。

  现在,李老太已经将绣出2010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列入新的计划。图为昨天李懋先老人一针一线绣福娃。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