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南北历山街居民要用最好的布,绣最鲜艳的国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刚刚搬“家”的济南市南北历山街居委会表示,他们会专门绣一面国旗迎接即将到来的奥运圣火。

    14日下午4点多,记者在按察司街的一条小胡同里面找到了南北历山街居委会的办公室。据了解,由于大明湖扩建,原先居委会的办公地已经拆迁了,所以只好在这里临时办公。

    据居委会主任管秀英介绍,南北历山街社区居委会历来有“绣”的传统,在去年本报组织的“奥运走过来,国旗飘起来”活动中,居民们连夜绣制了一面国旗,委托本报赠送给天安门广场国旗班,现在这面国旗被陈列在国旗班荣誉室;今年3月份,居民们又绣了一面五环旗委托本报转赠给北京奥组委。

    因此,在奥运圣火即将到济南之际,南北历山街居委会的迎接活动还是以“绣”字打头。管主任告诉记者,他们准备赶制一面国旗来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随后,管主任从抽屉里拿出了绣五环旗时剩下的一些线,并对记者说:“我们这次一定会用最好的布料,绣出最鲜艳的国旗。到时候,我们要让这面国旗在欢迎圣火的方队中最引人注目!”
来源:联科绣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