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宜宾 万人绣旗迎奥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上午,在宜宾市合江门地标广场,上万人齐心绣制的208面小红旗,最终合成了一面长20.08米,宽13.3米的巨幅红旗,以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这标志着宜宾市“万人同绣一面旗,三江欢腾迎奥运”活动的圆满成功。
 
 
  当巨幅红旗由52名武警官兵抬起展示时,众人欢呼雀跃,“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呐喊声回荡在三江上空。

  不到9点,记者在广场上看到,众多宜宾企事业单位的员工,正一针一线、认认真真地缝制最大一面红旗的五个五角星。通过他们的缝制,绣好的208面小红旗合成了一面巨幅红旗。原来,共有宜宾市各行各业183个单位的人员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参与人数达10900多人,整个绣制过程持续了半个月左右。宜宾市老龄委的沈朝贵老人告诉记者:“我们绣制的是第192和193面小红旗。”

  据透露,这面凝聚着526万宜宾人民深情的巨幅红旗将送至成都,参加8月3日四川卫视面向全国直播的“为梦想加油”四川人民喜迎奥运大型文艺演出,在晚会现场隆重展示。此后,它将作为四川人民迎奥运的礼物转赠给北京奥组委。

来源:四川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