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麦霸绣女漫画家 大力士刘春红的“小女人”一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走下赛场刘春红确是一个多面手,她身兼“世纪最佳”运动员的称号,但也是漫画迷、麦霸,更不失女孩爱美的天性。

  -“麦霸”刘春红

  刘春红是举重队公认的“麦霸”,每次全队出去唱歌,她都抢着麦克风不放。刘春红最喜欢唱那英的《征服》,底气十足的刘春红唱起来,如同在赛场上轻易征服沉重的杠铃一样,往往能赢得满堂喝彩。

  -“漫画家”刘春红

  刘春红似乎还很有艺术的细胞,她是举重队内有名的漫画家,没事的时候就画漫画,这已经成为她训练之余放松紧张神经的小秘诀。慢慢地刘春红擅长漫画的事情便传开了,刘春红多年珍藏的作品也就此遗失了。刘春红并不介意,“那么多人欣赏我画的画,高兴还来不及呢。”

  -“绣女”刘春红

  别看刘春红在举重台上力举千金,但在场下她同样擅长绣花,只不过她绣的都是“十字绣”,而且所绣的作品越来越大,越来越费神,不过她总是乐此不疲,从来没有因为没有耐心而半途而废。其实,要想欣赏刘春红“十字绣”的作品很简单,目前她送给恩师马文辉的骏马图还挂在马文辉的办公室。用刘春红的话说,是马文辉这个伯乐发现了她,所以她将骏马图送给马文辉。

来源:成都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