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普通农家夫妇“绣”出致富新天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对普通农家夫妇靠为他人承办被单刺绣业务,一年挣回一万五千多元的纯收入,为自己寻到一条致富路。

    鲍春宝,今年37岁,家住贵池区茅坦乡香山村石山村民组。为了寻找致富之道,1998年,鲍春宝打听到江苏太仓一经营户在邻乡办被单刺绣工厂的消息,他鼓励妻子去加工厂学习刺绣技术。另外他还走村串户,联系了二十多个愿学刺绣的农家妇女,等妻子学成归来后,再把技术传授给她们。从此,他和妻子开始为被单厂承担刺绣业务,自己也办起了刺绣加工厂。在夫妇俩齐心合力下,他家的被单加工从开始不足五十名的刺绣员工发展到今天二百余名刺绣能手。短短三年来,鲍春宝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每天往返二十多公里运送被单,到目前已为江苏太仓经营户加工刺绣被单二万五千多条,2000年他自家赢利一万五千多元,还给本村及周边邻里直接创收十几万元。

    眼下的鲍春宝被单厂越办越红火,他自信地说:再坚持办厂五年,家庭增收十万元不是梦。

来源:安徽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