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老艺人四幅龙绣献爱心》连续报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老艺人四幅龙绣献爱心》连续报道
收藏者买走两幅龙绣

  本报18日报道了民间艺术家宁禄景女士将四幅龙绣作品捐给“爱心接力站”,以义卖的形式奉献爱心的消息。报道见报当日,一位姓王的先生出价1000元,将《雪乡》、《江畔晚霞》两幅作品买下。

  18日,在哈市某银行工作的安先生在电话中表示,他看了民间艺术家、中华龙绣创始人宁禄景女士将自己制作的四幅龙绣作品捐给“爱心接力站”的消息后,心情非常激动。作为一名收藏爱好者,他希望能够认购部分作品,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此后,共有十多位收藏爱好者打来电话,表达了收藏意向。当日10时,在哈市做生意的王先生早早地来到了王帮办工作室,花1000元将《雪乡》和《江畔晚霞》两幅作品买下。王先生说,这些作品不仅有很高的收藏价值,而且可以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一举两得。目前还有《夏日风情》和《兰花》两幅龙绣作品,有意向的市民可以前来购买,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来源:黑龙江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