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Jordan Brand新款:内绣“两全其美”青春无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Jordan Brand日前推出一款白/紫/青绿配色的Air Jordan Force Fusion VI (6) 5/8 GS,青春无敌的少女们在学校里穿上这款鞋,绝对赢得百分之百的回头率。不信就请看:该鞋以白色真皮鞋面为基身,配搭白色的透气孔贴面及鞋头。鞋面其余部分为金属材质的荧光青绿色,与白色中底和荧光青绿色的鞋底恰好形成绝妙的色差效果。

  这款AJF的其它特点还有:全荧光青绿色的鞋舌上绣有羽冠状Air Jordan商标,同样商标在鞋根上也有,不过是紫色的。鞋舌内侧以紫色绣有一句话:“Best of Both Worlds”(两全其美),内衬则采用Air Jordan VI (6)专属设计,呈粉红、紫、黄和荧光青绿多种颜色混合。最后,粉红色的鞋垫与荧光青绿色的“JUMPMAN”标志交相辉映、相辅相成,为这款女生版球鞋画上完美的句号。

来源:千龙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