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郭敬明谱词李宇春新歌当绣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郭敬明谱词李宇春新歌当绣娘(图)

看来李宇春这绣娘是现学的


   李宇春日前被授予“蜀绣文化传播大使”,更亲手为一幅近百米的蜀绣长卷亲手开针。而她新鲜出炉的作品《蜀绣》由,讲的就是绣娘的故事。李宇春表示,能够为拥有悠久历史祭奠的蜀绣做点贡献自己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 希望借助自身的影响力使蜀绣文化得以推广发扬到世上更多的地方。

  “芙蓉城三月雨纷纷/四月绣花针 / 羽毛扇遥指千军阵 / 锦缎裁几寸……” 《蜀绣》的歌词出自同属天娱传媒旗下的80后知名作家郭敬明的最新创作,歌词即是穿越时空,以一位成都绣娘的视角,含蓄地描绘手中绣制的锦图,表达她对爱人和家国的情深意重,进而展现蜀绣自唐代起源、流芳千古终成为世界了解成都的唯美缩景之一。

 

来源:武汉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