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下岗女工张小红“绣”出一片新天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月25日,张小红(右二)正在指导李群(右一)等下岗女工刺绣。2002年初从江西钢丝厂下岗在家的张小红,赴天津、苏州学艺归来后,凭着一手熟练的刺绣本领,在家乡办起了“渝州绣坊”,独创出“夏绣”工艺,并成功申请了国家专利。为回报社会的关爱,她带领下岗女工编织、刺绣,免费培训了140多名下岗姐妹,安置49名下岗女工再就业。

    张小红创作的刺绣作品《丽人行》局部图(7月25日摄)。2002年初从江西钢丝厂下岗在家的张小红,赴天津、苏州学艺归来后,凭着一手熟练的刺绣本领,在家乡办起了“渝州绣坊”,独创出“夏绣”工艺,并成功申请了国家专利。为回报社会的关爱,她带领下岗女工编织、刺绣,免费培训了140多名下岗姐妹,安置49名下岗女工再就业。

    这是张小红创作的刺绣作品《八仙过海》局部(7月25日摄)。2002年初从江西钢丝厂下岗在家的张小红,赴天津、苏州学艺归来后,凭着一手熟练的刺绣本领,在家乡办起了“渝州绣坊”,独创出“夏绣”工艺,并成功申请了国家专利。为回报社会的关爱,她带领下岗女工编织、刺绣,免费培训了140多名下岗姐妹,安置49名下岗女工再就业。新华社记者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